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到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走访慰问
 下一篇:民革博山基层委员会开展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5月20日上午,由民革烟台市委、海阳市旅游局和海阳市盘石店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开幕了。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以及海阳市委统战部、海阳市旅游局、海阳市盘石店镇的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隋子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首届仙人盆福虎岭樱桃文化节”的举办是民革烟台市委继“中山纪念林”、“民革博爱书屋”、“民革教育实践基地”、“中山思源井”之后,积极贯彻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关于凝心聚力“十三五”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民革烟台市委帮扶仙人盆村通过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把开展樱桃采摘休闲游、农家乐、周边特色乡村游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旺乡村经济和旅游发展。通过举办本次樱桃文化节,以果为媒,以节会友,让更多的朋友走进仙人盆、了解仙人盆、投资仙人盆,帮助仙人盆的特色产业提高知名度,叫响品牌,助推仙人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由民革烟台市委主委隋子林,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伟光,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国义,海阳市旅游局局长于勇,海阳市盘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强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开幕式当天,还举办了“精英50”海阳盘石-仙人盆山地迷你马拉松挑战赛、慈善拍卖活动和文艺汇演等活动。(民革烟台市委)


 
» 上一篇:民革枣庄市委到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走访慰问
» 下一篇:民革博山基层委员会开展同心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