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上一篇:帮扶贫困家庭看有线 民革党员尽己能献爱心
 下一篇:聊城市民革党员开展法律扶贫活动
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为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精准扶贫”战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6日,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五支部党员刘培茹参加了由聊城市脑心同治委员会组织的“精准扶贫共铸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活动,走进冠县辛集乡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天的扶贫义诊活动。

刘培茹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赠送药物,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地帮助当地百姓解决了健康方面的实际问题,受到村民的交口称赞。(民革聊城市委 梁彦玲 李娟)


 
» 上一篇:帮扶贫困家庭看有线 民革党员尽己能献爱心
» 下一篇:聊城市民革党员开展法律扶贫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