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帮扶贫困家庭看有线 民革党员尽己能献爱心
 上一篇:民革新泰市基层委员会慰问社区老人
 下一篇: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帮扶贫困家庭看有线 民革党员尽己能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有线电视一直以来都是大众了解政经文娱、丰富日常生活的重要途径,家家户户结束白日的辛劳奔波,夜晚围坐一起看电视话家常,是再温馨不过的了。但就是这样的寻常温馨,对有些困难家庭来说却是奢望。

10月17日,民革省直综合支部委员、历城区政协委员、山东广电历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挂职)赵伟韬带领部分员工走访了仲宫镇稻池村的两户困难群众家庭。赵伟韬用自己的工资支付了机顶盒和有线电视费用,并捐赠给这两户家庭,使他们都如愿看上了有线电视。看着调试好的电视机里播放出高清优质的节目,两户人家都连连道谢,激动地表示:“十九大马上就要召开了,我们终于能在家中看到大会直播啦!”


赵伟韬表示,广电单位是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作为一名广电人,同时又是一名政协委员,要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在日常生活中,多用实际行动,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民革省直综合支部)


 
» 上一篇:民革新泰市基层委员会慰问社区老人
» 下一篇:精准扶贫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