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上一篇:山东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下一篇: 没有了
民革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4月1日,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济南市委联合举行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祭扫活动,沉痛缅怀在辛亥革命中牺牲的山东烈士。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出席祭扫活动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秘书长高贤德、二级巡视员何桂兰,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衣光军出席活动。王鸣歧主持活动。

孙继业、衣光军代表民革省委、济南市委向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敬献花篮。


孙继业在讲话中指出,1911年爆发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极大地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回顾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广泛凝聚一切力量,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孙继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辛亥革命山东烈士的后代,在济的民革党员代表和民革省委、济南市委机关同志参加祭扫活动。祭扫活动结束后,开展了辛亥革命历史宣讲活动,在济民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韩景慧)


 
» 上一篇:山东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 下一篇: 没有了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