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聊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9月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日照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郇梅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四级调研员卢晓娴到会指导。


王伯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日照市委自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从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在新形势下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不断加强高水平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明铭代表中共日照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日照市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助力日照精彩“蝶变”;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革日照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民革日照市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民革日照市委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四新”“三好”型参政党建设;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民生民意,努力促进社会和谐;把握对台政策,凝聚人心共识,认真做好祖统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日照市第三届委员会,王坤英当选为主任委员,安丰华、李广秋、费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敏为秘书长。




会议选举了出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聊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