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聊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东营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聊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0月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聊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主委黄勇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聊城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王学臣作工作报告。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聊城市委会原主委白万全,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聊城市委会原主委马亮宽,民革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李浩,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达出席会议。


高贤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聊城市委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革聊城市委员会继续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做好新形势下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秦存华代表中共聊城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聊城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多年来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即将离任的民革市委会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民革聊城市委员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领广大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发挥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助力全市发展大局;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勇代表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选举唐明贵为民革聊城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娟、韩卫杰杨秋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广祥为秘书长。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还宣布成立了民革聊城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刘东安任民革聊城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刘伟、张延飞、刘勇任副主任。

闭幕式上,唐明贵代表民革聊城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成员以此次换届大会为新起点,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承和发扬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强履职,促发展,发挥市委会在社会和法制、“三农”、祖统、教育等领域的特色优势,紧紧依靠全市民革党员,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为奋力谱写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了民革聊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会上,根据工作职责明确了民革聊城市第九届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员的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东营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日照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