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潍坊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月3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分别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中共枣庄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以及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工商联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谱华章,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王鸣歧充分肯定了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成绩。他指出,民革枣庄市委会五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新一届民革枣庄市委会自觉坚持、发展、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做好新形势下的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张兵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枣庄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民革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在随后召开的民革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吕东来当选为民革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济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潍坊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