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月1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了民革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选举产生了民革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


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出席大会并致贺词。民进滨州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局局长刘庆敖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贺词。民革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兆泉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孙继业指出,自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革滨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了民革力量。


张伟强调,新一届民革滨州市委会要以换届为起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全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刘庆敖在贺词中对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深信即将产生的第五届委员会将带领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滨州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兆泉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民革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孙兆泉为主任委员,朱希花、吕玉泽、崔洪霞为副主任委员,杨成、樊洪军、郑珂、张伟利、刘成勇、王珂、王宪颖为委员。


 
» 上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