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月15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威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金光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威海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李淑芳代表民革威海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威海市委会主委周宁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高贤德在开幕式上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民革威海市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革威海市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不移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三农”、社会法制等重点领域献计出力,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为抓手,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能力水平。

梁金光在开幕式上代表中共威海市委致贺词。他说,近年来,民革威海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参政议政成绩显著。希望民革威海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要重点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中心大局发挥优势,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任务精准建言,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探索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途径,协助党委政府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坚实的组织人才保障。

周宁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民革威海市第六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革市委会继续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不断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威海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刘德钧当选民革威海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朝明、宫洪霞(女)、迟少林当选副主任委员。



 
» 上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 下一篇:【换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