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山东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表彰全省优秀民革党员之家 20个民革党员之家获表彰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山东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月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来到省民主党派大楼,登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周乃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真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孙继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民建省委会主委庄文忠,民进省委会主委栾新,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赵家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程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省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在座谈会上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数字强省建设、自贸区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养老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乃翔认真听取、记录发言,就一些具体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大家胸怀大局、脚踏实地,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和关键问题,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可行性很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体现到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落实中去。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力量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民主协商程序,健全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各种机制,自觉接受监督,为大家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座谈会。(来源:大众日报)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表彰全省优秀民革党员之家 20个民革党员之家获表彰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祭扫辛亥革命山东烈士墓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