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一篇:民革聊城东昌府区一支部研究落实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下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1月22日上午,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菏泽市委会主委、市卫建委二级调研员赵胜利,中共牡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牡丹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牡丹区委主委刘铮代表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菏泽市委会副主委、菏泽市林业技术服务中心研究员祁建华,中共牡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廷华及牡丹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新的形势,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届委员会,王世明当选为民革菏泽市牡丹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同民、刘卫东、周中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朱同民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民革中央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和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全体委员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继续弘扬好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区委会班子的整体素质,虚心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新的境界,努力开创牡丹区民革工作新局面。(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东昌府区一支部研究落实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 下一篇:民革东昌府区委会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