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上一篇:孙继业当选主委 新一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产生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5月10日,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孙继业当选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民革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民革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带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会议。




 
» 上一篇:孙继业当选主委 新一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产生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