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上一篇:民革莱芜高科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动员会
 下一篇: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教育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4月22日上午,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民革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王爱秋,中共定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副书记何庆龙出席会议。民革菏泽市委会秘书长苏慧敏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民革菏泽市委会关于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张华栋、申峰、吴文龙、孟令钊、宋爽组成的新一届定陶区支部委员,张华栋任支部主委,申峰、吴文龙任支部副主委。


会上,何庆龙代表中共定陶区委对民革菏泽市定陶区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民革定陶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与参政议政能力;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岗位优势,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推动定陶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爱秋代表民革菏泽市委会向支部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民革定陶区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重点抓好支部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二是要建立健全支部的工作机制,创造性的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开拓党员个人的联系渠道,加强与台胞的交流联系,切实拓宽祖统工作领域和渠道,努力实现祖统工作新突破。(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莱芜高科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动员会
» 下一篇: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教育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