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成果展示 » 民革淄博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提案获市领导批示
 下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提案获市领导批示
民革淄博市委会社情民意工作获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4月15日下午,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齐盛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21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对2022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民革淄博市委会被表彰为“2021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民革党员许哲、沈谊、王克、崔振威、丁桂英、谭媛媛6名同志被评为“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民革党员毕庆云、刘宝勇、许哲、丁恩洲、王克、赵玉岩、边恒、沈谊、崔振威、丁桂英、丁亚楠、胡海宁、戚彬等13名同志被聘任为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市政协委员、民革张店区基层委副主委许哲作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及好评。


市政协主席张延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广大政协委员、信息员要立足全市中心大局,发挥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和信息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和社会各界诉求,提出真知灼见,展现良好的履职风采,用民意“直通车”架起干群“连心桥”,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去年以来,民革市委会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推出新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理顺机制激发活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常态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截至目前,民革市委会共向民革省委会及市政协整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23篇,其中,全国政协及中央相关部门单篇采用3篇,民革中央采用2篇,省政协采用48篇并报送全国政协或相关部门,民革省委会采用89篇,市政协采用105篇,淄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1篇。被采用信息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民革贡献。(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提案获市领导批示
» 下一篇:民革潍坊市委会提案获市领导批示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