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基层组织换届有序顺利完成
 下一篇:民革莱芜文卫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视频
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5月27日下午,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中共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邵天福,民革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王爱秋出席会议。民革菏泽市委会秘书长苏慧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市直六(东明)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会议宣读了《民革菏泽市委会关于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文明、张学功、崔海龙组成的新一届市直六(东明)支部委员,王文明任支部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继续弘扬好民革传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为菏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邵天福代表中共东明县委统战部对新当选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虚心请教学习,汲取先进经验,立足新起点,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王爱秋代表民革菏泽市委会向支部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民革菏泽市直六(东明)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二是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努力建成创新型支部;三是发掘党员特色,做好祖统工作。(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菏泽市牡丹区基层组织换届有序顺利完成
» 下一篇:民革莱芜文卫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视频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