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聊城民革党员获评聊城市优秀创城监督志愿者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加茌平区党外青年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挂职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聊城民革党员获评聊城市优秀创城监督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近日,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市民巡访团优秀创城监督志愿者的通报》,民革聊城市委会委员姚斌、民革聊城市直七支部主委李书强荣获市民巡访团优秀创城监督志愿者荣誉称号。

姚斌、李书强作为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巡访团东昌府区站前社区巡访组和开发区辛屯社区巡访组组长,2021年8月以来,团结带领巡访组成员,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及时有效反映公共设施损坏、垃圾死角、不文明行为等相关问题80余条,在汇集社情民意、倡导文明新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推动了创城工作进展和城市文明水平。(聊城市中山博爱牵手志愿者协会 李书强)


 
» 上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加茌平区党外青年知识分子座谈会
»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挂职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