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友好共建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 ---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友好支部共建活动
 上一篇:民革聊城三个支部开展友好共建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直七支部与民建聊城市直十支部开展支部建设交流活动
友好共建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 ---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友好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为加强民革基层组织之间互帮共建与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进步,6月14日,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携手开展友好支部共建活动。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原主委、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毕华林,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惠敏,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临淄区文联主席荣妍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校地双方互赠书画作品,并围绕基层组织概况、示范支部创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友好交流、互学共建的共识。今后将以“友好共建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为共建目标,通过定期互访、交流学习、联合调研等形式,发挥人才优势,立足民革专业特色、汇聚民革智慧力量,构建“战略共商、资源共享、组织共建、优势互补”的党派工作新格局。


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对双方共建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两地民革组织开展友好共建实践活动,是济南、淄博两地民革基层组织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创新基层组织工作的有益尝试,相信山师、临淄两地基层组织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新起点,进一步探索民革基层组织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基础更扎实、资源整合更优化的目标,共同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共同走进历史、感受传统、体验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底气。(民革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三个支部开展友好共建
» 下一篇:民革聊城市直七支部与民建聊城市直十支部开展支部建设交流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