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2022年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上一篇:2023年度《团结报》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王鸣歧在山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下一篇:李德强王鸣歧出席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革山东省委会2022年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8月5日至7日,民革山东省委会2022年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济南举办。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芝、王鸣歧、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


研讨班开班式上,孙继业作动员讲话,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巩固扩大民革履职能力建设成果。随后,孙继业作了民革党史专题讲座。


研讨班期间,召开了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民革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日照、临沂市委会作了交流发言。孙继业作总结讲话,要求全省民革党员坚守合作初心,奋力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笃行不怠,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班期间,举办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民革山东省委会常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有关同志,省、市委会机关同志和有关总支部主委参加研讨。(韩景慧)


 
» 上一篇:2023年度《团结报》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王鸣歧在山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 下一篇:李德强王鸣歧出席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