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实践锻炼基地启动暨“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上一篇:民革日照岚山区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民革淄博市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实践锻炼基地启动暨“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月12日,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实践锻炼基地“齐阅·民革书吧”启动暨“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临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召才,中共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华出席活动,临淄区文联主席、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荣妍主持启动仪式,民革市委会原副主委丁修海、苗玉,博山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邢军,临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滨,民革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侯念湖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怀宾、李建华为“民革实践锻炼基地”揭牌,张召才、胡学国为“齐阅·民革书吧”揭牌。

李建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聚焦大局助推改革发展等方面为临淄的品质提升、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临淄民革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管理好、利用好、发挥好“实践锻炼基地”的作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真正将“实践锻炼基地”建设成为民革党员的“学习家园、活动家园、履职家园和联谊家园”。

王怀宾对临淄民革“实践锻炼基地”的建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革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临淄民革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发挥好“实践锻炼基地”的平台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思想交流、学习教育、参政议政、履职成果展示等,充分用好用活“实践锻炼基地”,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和强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实践锻炼基地位于民革党员企业淄博卓凯经贸有限公司,面积约500平方米,分为民革党史展厅、多功能报告厅、党员之家活动室、政协委员联络室和图书室五部分。为进一步丰富载体,更加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专业优势,将法律援助站、心理咨询室、文化沙龙等引入民革实践锻炼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淄博中山书画院及临淄、博山两地民革党员中的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美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日照岚山区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下一篇:民革菏泽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