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德强王鸣歧出席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2022年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提案得到中共山东省委主要领导同志阅批督办
李德强王鸣歧出席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月23日下午,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党员之家”揭牌暨自身建设专题工作汇报会议召开。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常委陈向东,民革济南市委会秘书长倪秀珍,民革省委会四级调研员卢晓娴出席会议。民革省委会直属金融、联合、经济、文艺、社会法制支部和民革淄博市周村支部等友好支部代表、省直农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省直农业支部主委徐建堂主持会议。


民革省委会委员、省直农业支部副主委周倩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党员之家建设过程和功能划分,并引领大家参观了民革共享书屋的图书阅览区、档案资料区,在党员之家共享活动室共同观看了支部宣传视频,从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党史学习到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党员之家建设过程,一场场社会活动实践,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交融展现,让大家看到了支部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生动地展现了省直农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支部,是一个求实创新、具有鲜明农业特色的支部。

李德强、王鸣歧、陈向东、徐建堂共同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王鸣歧主委代表省委会向农业支部赠送书籍送上祝福。倪秀珍秘书长代表民革济南市委会和中山支部向省直农业支部惠赠礼品,王莹委员代表省直联合支部送上书法作品、高东主委代表周村支部馈赠礼品,共同祝贺“民革党员之家”启用。

在党员之家共享活动室粮种展区,徐建堂详细介绍了各种粮食作物的耕作时节,王鸣歧不时地询问小麦的品种、每亩单产等有关信息,在得知今年我国夏粮再获丰收,我省夏粮收获2641.6万吨居全国产量第二名时,高兴地说:“今年形势复杂严峻,这一季夏粮增收确实来之不易,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在当前国际局势动荡下,对保供给、稳预期、增信心意义重大。农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充分利用支部在农业领域技术人才集中的优势,在社会服务上下真功夫,广泛深入基层,在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社会服务做到农民的心坎上,促进种粮农民增收,确保我们中国人饭碗里盛满中国粮。”

随后,在党员之家共享会议室召开农业支部工作汇报座谈会。徐建堂代表支部做工作汇报并指出这是所有民革党员的共享共建之家;陈向东在致辞中强调要发挥农业特色、传承民革精神;李德强对省直农业支部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鼓励大家要善于从工作经验中总结出工作规律,及时梳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把个人智慧融入时代价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境界,进一步开阔心胸格局,为民革组织发展和个人进步继续努力;各友好支部也纷纷建言献策、共商发展。

最后,王鸣歧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学习中来,走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一名民革党员的作为和风采。二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在社会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革贡献。三是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努力提高“民革党员之家”的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出党员之家在民革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省直农业支部副主委曲绪仙进行了“畜牧业与生活”专题讲座。

今后,民革省直农业支部将继续努力,以高标准推进组织建设,以高质量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高品质开展社会服务,以高层次建设人才队伍,对标先进,体现新时代民革组织履职尽责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学习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民革省委会的领导下,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做出民革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传广)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2022年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济南举办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提案得到中共山东省委主要领导同志阅批督办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