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民革菏泽市直教育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上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市直支部换届会议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挂职党员调研座谈会议
民革菏泽市直教育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13日下午,民革菏泽市直教育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疾控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民革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王爱秋出席会议,市委会秘书长苏慧敏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菏泽市直教育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苏堪钦、张杰2位同志当选为民革菏泽市直教育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苏堪钦为主委,张杰为副主委。苏堪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他将带领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在市委会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做好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提高支部建言资政水平,打造支部教育服务品牌,不断开创支部各项工作的崭新局面。

王爱秋代表民革菏泽市委会对市直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和民革党员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二是要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努力建成创新型支部;三是要发掘党员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民革菏泽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滨州市委会召开市直支部换届会议
» 下一篇:民革枣庄市委会召开挂职党员调研座谈会议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