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王坤英带队开展主委领衔调研课题集中调研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民革枣庄台儿庄支部举办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王坤英带队开展主委领衔调研课题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9月21日,民革日照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带队围绕主委领衔调研课题“强化校内服务提质增效、推动义务教育‘双减’落地落实”开展集中调研。副主委安丰华、秘书长王敏参加。

调研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先后到日照市献唐学校和经开区实验小学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和相关单位工作介绍。

王坤英说,“双减”工作事关青少年身心健康,事关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教育生态的良性发展。要围绕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规范校外培训等持续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督导考核,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双减”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她要求,调研组要持续跟进调研,扎实深入研究,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提升校内课后服务水平,助推“双减”政策更好落地见效。(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日照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下一篇:民革枣庄台儿庄支部举办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