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淄博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直五支部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喜迎中共二十大,民革党员送法进万家 ”——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民革淄博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及有关基层组织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分民革老领导、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走访期间,王怀宾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了民革市委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民革组织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革事业的发展。

王怀宾表示,老领导、老党员是民革的宝贵财富,为民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广大年轻干部和民革党员要切实自觉向老领导老前辈们学习,传承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交谈中,老领导、老党员们也由衷地为今年以来民革市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民革事业发展多提建议、多做贡献。

多年来,定期走访、慰问民革老领导、老党员已经成为民革淄博市委会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努力做到思想上聚共识、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心、情感上多交流,充分体现了民革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民革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民革淄博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直五支部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 下一篇:“ 喜迎中共二十大,民革党员送法进万家 ”——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