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枣庄市滕州总支开展“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寻访淄博百岁老人暨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与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民革枣庄市滕州总支开展“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助力提升群众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10月9日下午,民革枣庄市滕州总支开展了以“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民革党员和滨江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民革党员邵长青和李琳应邀现场授课。李琳老师从心理环境情绪为入口,通过如何认识负面情绪和压力展开,带领大家认识了情绪和压力在医学上的定义,介绍了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对大家的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换位思考、心理暗示等方式调节管理自身情绪。邵长青老师则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情绪的变化,让大家在互动中对自我情绪的认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管控好自身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民革枣庄市滕州总支)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张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寻访淄博百岁老人暨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下一篇:聊城民革党员参与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