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王坤英参加电力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赴淄博高新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王坤英参加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王坤英参加电力服务保障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0日下午,日照市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对全市电力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带队。民革日照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电子调度控制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智能运检、服务新能源助力双碳工作等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电力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介绍,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电力是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的重要保障。市供电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本行业和日照实际,聚焦城市发展需求、人民用电需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电网科学规划,优化电网规划布局,持续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其群体代表优势和民主监督独特优势,持续开展好、推进好监督调研工作,助力供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贡献力量。

王坤英在发言中认为,电力部门自觉提高站位、躬身入局,把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供电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她围绕加强《电力法》普及宣传、进一步加强对一线电力工人的关心关爱提出了意见建议。(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淄博市委会赴淄博高新区开展调研
» 下一篇:王坤英参加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