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下一篇:聊城支教民革党员慰问苗族留守老人
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2日上午,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联合九三学社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赴阳谷县沙河崖村开展义诊下乡活动。民革聊城市委会副主委李娟、委员韩子军与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会副主委李念广参加活动。


活动在沙河崖村广场展开,包括卫生知识咨询、健康检查、义诊服务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共接待患者60余人,医疗团队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除了提供合理的治疗方案,还为部分患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提供长期有效的咨询服务。

提供义诊服务的同时,李娟、韩子军通过当地乡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特困家庭及高龄老人的实际情况后,带领部分党员走进3位贫困家庭及高龄老党员家中送温暖,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基本情况及健康状况,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查体及用药指导。

为保证活动圆满成功,民革聊城市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勇、副主任刘培茹组织了来自多家医疗结构的专家及科室业务骨干10余人,涉及神经内科、骨科、中医科、耳鼻喉科、肾内科、皮肤科、血液科等多个学科。

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李国勇主任表示,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要将健康服务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要定点持续开展健康服务工作,为基层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及帮助。(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 庄乐)


 
» 上一篇: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 下一篇:聊城支教民革党员慰问苗族留守老人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