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开展系列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篇: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月23日,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组织莱芜医药支部、莱芜高科支部的医疗专家到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北嵬石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济南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刘英才,莱芜区政协副主席、莱芜技师学院副院长、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爱莲参加活动,共有来自各专业的10位专家参加义诊。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各位专家给村里老年人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开展针灸、耳穴贴压和小针刀治疗,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向村民宣传健康理念,普及预防高血压、脑卒中、糖尿病、颈肩腰腿疼等常用防治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调整诊疗方案,让更多村民受益。义诊现场共测量血压160余人次,测量血糖1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80余人次,发放宣教材料500余份。


此次义诊是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得到了知名专家便捷的医疗服务,普及了疾病防治知识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防病健身的意识,助力村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今后,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将发挥民革党员的特色优势,为人民群众健康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邢军)



 
» 上一篇: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开展系列公益捐赠活动
» 下一篇:民革聊城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