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开展系列公益捐赠活动
 上一篇:民革省直社会法制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篇: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淄博民革党员领办企业开展系列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近日,由淄博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超领办的山东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系列公益捐赠活动。12月9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张店区石村老年公寓免费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12月10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王府井广场举行为全市网格员“送温暖”活动,将价值15万元的葛根汤颗粒、复方西羚解毒胶囊、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爱心物资定向捐赠给全市网格员,旨在感谢网格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日夜为百姓服务,为每个家庭带来了温暖。

张超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博爱•牵手”活动,发扬民革组织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在履行职能中彰显民革党员的博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 上一篇:民革省直社会法制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 下一篇:民革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