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山东省委会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调研座谈活动
 上一篇:民革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员会主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直属一支部、四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民革山东省委会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5月3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和省直支部部分青年党员,赴淄川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调研座谈活动。民革淄博市委会副主委赵西敏、秘书长梁文刚,民革淄博市委会原副主委曹令兴,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首先赴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鲁泰历史发展馆、鲁泰产品面料馆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性和优势等情况。

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德铭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结构、生产经营状况、战略发展规划、科研创新成果、面料生产技术、新产品开发等情况,以及公司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在教育公益、乡村振兴、创业就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五一口号”纪录片,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追忆了前辈们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历程。

座谈会还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迟艳丽及鲁泰纺织劳动模范张翠珊、郑振龙三名优秀青年代表,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座谈会后,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参观了民革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了解了党员之家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设施功能和淄川民革历史的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收获特别大。今后要牢记民革党员的职责使命,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赵新政)

 
» 上一篇:民革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委员会主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文艺晚会
»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直属一支部、四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