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孙继业到省司法厅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上一篇:孙继业赴淄博市开展“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王鸣歧率队赴贵州省纳雍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孙继业到省司法厅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到省司法厅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就“助推我省法律援助走在前”课题进行专题调研。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出席活动并介绍情况。厅领导朱晓峰、刘振远、田秀娟,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王鸣歧出席活动。


在观看“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展板和高质量发展成果汇报宣传片、听取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和法律援助工作情况介绍后,孙继业表示,近年来,省司法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认真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得到了上级部门肯定和社会广泛认可,为打造平安山东法治山东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继业指出,下一步,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对口联系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对口联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各自职能优势,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社会法治领域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提升履职成效,促进工作开展。要努力探索和创新联合调研、联合普法等新的对口联系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提高对口联系工作实效,形成良好工作格局,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凝心聚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杨增胜表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工作,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司法厅将充分利用对口联系机制,加强与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对口联系,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与党外人士的联系服务工作,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践行法治为民,扎实推进统筹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司法行政贡献。


 
» 上一篇:孙继业赴淄博市开展“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 下一篇:王鸣歧率队赴贵州省纳雍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