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孙继业赴淄博市开展“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上一篇:孙继业赴潍坊市调研氢能产业发展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篇:孙继业到省司法厅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孙继业赴淄博市开展“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6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率队赴淄博市开展“助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淄博市政协主席张延廷,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陪同相关活动。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李振友及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也是民革山东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调研组一行到淄博安泽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察看生产车间,听取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在氢能领域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关键成果与突破,产品的应用场景、市场前景等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就我省及淄博市氢能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氢能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淄博市在氢能产业规划布局的基本情况,氢能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瓶颈、解决的思路建议。

孙继业指出,近年来,淄博市紧抓重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强力突破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持续地锻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定海神针”。尤其是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氢能产业生态格局已经初步成型,“虹吸效应”逐步显现,越来越多龙头企业、重大项目选择布局落地淄博市,氢能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机遇无限、未来可期。希望淄博市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氢能产业为基础,以绿色低碳为核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聚国内外氢能产业链上下游的生产企业,支持企业用好产业扶持政策,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逐步拓宽使用场景,把氢能产业发展做深做实。


孙继业表示,氢能产业发展是今年民革省委会的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这次对淄博市氢能产业有关企业的实地考察调研,为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山东在氢能产业发展上的巨大潜力。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省委、省政府提供科学务实的参考和建议,为推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 上一篇:孙继业赴潍坊市调研氢能产业发展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下一篇:孙继业到省司法厅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