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开班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孙继业赴潍坊市调研氢能产业发展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7月11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开班。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孙传尚,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王鸣歧、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


孙继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积极发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果,呈现了鲜明特色。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主题教育起步快、开局好;二是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主题教育内容实、形式多;三是加强宣传,有效引导,主题教育氛围浓、气象新;四是深入调研,助力发展,主题教育亮点多、成效高。


孙继业表示,这次专题读书班,既是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是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大力弘扬民革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中形成的光荣传统,自觉传承民革老一辈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传承政治薪火、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贯彻落实好林武书记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大政方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继续开展好“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开班式后,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栾心勇主持讲座。
民革山东省委会常委、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省委会机关正处长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 下一篇:孙继业赴潍坊市调研氢能产业发展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