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结业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在日照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并实地调研党员之家
 下一篇:孙继业率队赴泰安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7月14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结业。

结业式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并讲话,副主委王鸣歧、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

孙继业在讲话中围绕下一步推动好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一、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成果运用于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关键环节,领导班子成员要树好标杆、作出示范,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带头辅导宣讲。

二、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一是要抓好调查研究,苦练调查研究基本功,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五点要求,深入一线和基层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二是要积极助力发展,要重点围绕服务强省建设,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紧扣大局履职尽责。

三、抓好检视整改,认真查找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检视整改做细做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形成全面、准确的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的工作,防止问题反弹。


读书班期间,举办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隋子林主持讲座。举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民革淄博、烟台、潍坊、泰安、聊城、滨州、菏泽市委会,以及济宁、德州总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读书班期间,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学员赴济南市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在日照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并实地调研党员之家
» 下一篇:孙继业率队赴泰安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