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一场持续六年的“爱心接力”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与河园社区结对共建启动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委会举办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笔会
一场持续六年的“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再有一个月,邱慧慧(化名)就要迈入大学的校门。

8月3日上午,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兼),民革岚山区支部主委王培玲,日照港汇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部分党员一行人来到她家里,为她送上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这是民革岚山区支部资助她的第六年。

“我能继续上学,多亏了孙叔的帮助。”18岁的女孩身上,拥有不属于这个年龄的成熟。

邱慧慧是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的一名农家女孩,3岁时,父亲不幸去世,母亲舍下她改嫁,从此与奶奶相依为命。9岁时,命运给了这个女孩更沉重的打击。奶奶因脑血栓导致偏瘫,生活不能自理。

生活的重压没有压垮她,反而让这个女孩更加自立自强。她毅然用小小的身体撑起这个家。

得知她的事迹,民革岚山区支部联合日照港汇物流有限公司,对她伸出援手。自2018年起,民革岚山区支部就持续关注着她的成长,每年的6月份,民革岚山区支部与日照港汇物流有限公司都会来到她家中,为她送上助学金、衣服、学习用具、课外书籍等,给予她关心和问候。截至目前,捐赠金额12万元。今年,她成功考上山东协和学院,民革岚山区支部倍感欣慰,鼓励她首要完成学业,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 。

“我要心怀感恩和感激,勤奋学习,立志成长,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更要把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她感激道,这场持续6年的“爱心接力”,让她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民革岚山区支部聚力推进“博爱岚山”品牌建设,协调帮扶资金20余万元,累计帮扶春蕾女童60名,积极走访帮扶困难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下一步,民革岚山区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赓续民革优良传统,多措并举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擦亮民生幸福底色。(民革日照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东营市河口区支部与河园社区结对共建启动
» 下一篇:民革泰安市委会举办庆祝建军96周年书画笔会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