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举办
 上一篇:孙继业出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民革枣庄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9月19日至22日,民革山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芝、王鸣歧、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


本次读书班以第三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第四专题: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要学习内容。围绕学习主题,在读书班期间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习交流等丰富的学习内容。召开了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民革济南、东营、日照、临沂市委会,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省直法律支部、综合支部、社会法制支部作了交流发言。省委会领导班子还听取了各市委会、省直各基层组织对主题教育和省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孙继业要求,以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学习成果,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孙继业强调,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发挥好调查研究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林武书记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贾硕)


 
» 上一篇:孙继业出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民革枣庄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
» 下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