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 民革泰安市直四支部赴济南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友好支部共建活动
 上一篇:民革省直参事室支部赴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高新区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民革泰安市直四支部赴济南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友好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为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促进基层支部之间交流合作、互学共建, 10月21日,民革泰安市直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泰安市委会秘书长王玲玲带领下,赴济南与济南市天桥综合一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友好支部共建活动。民革济南市委会秘书长倪秀珍、济南市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天桥区总支部负责人及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济南中山公园,瞻仰孙中山先生铜像,参观孙中山生平展览馆,重温了孙中山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及对革命的伟大贡献,进一步感悟中山精神,激发奋进力量。随后来到民革济南市天桥综合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进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支部发展历程、制度入编、公益品牌打造等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学习支部制度建设、档案管理、履职能力建设等示范支部创建的经验做法。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支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召开了积极分子见面会,围绕初心使命分享感悟,对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实现支部之间信息共享、党员之间思想互通。坚持结果导向,借助友好支部共建平台,进一步推广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有效整合两地民革优势资源,为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民革泰安市委会)

 
» 上一篇:民革省直参事室支部赴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学习
» 下一篇:民革淄博市高新区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