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潍坊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民革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2月27日,民革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主持会议。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晓静、王伯芝、王鸣歧、薛长湖、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有关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孙继业代表领导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

孙继业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目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推进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要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上率下、作好示范,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民革山东省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民革省委会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贾 硕)


 
» 上一篇:民革山东省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潍坊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