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索信息:
搜索方式:
更多»友情链接
· 民革中央
· 中共中央统战部
· 全国政协办公厅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
· 山东省政协
· 民盟山东省委
· 民建山东省委
· 民进山东省委
· 农工山东省委
· 致公党山东省委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 民革济南市委
· 民革青岛市委
· 民革淄博市委
· 民革烟台市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召开
 上一篇:人民日报 |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委员:把群众的声音带上全国两会
 下一篇:孙继业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2024年1月23日,民革山东省十四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民革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王伯芝、栾心勇、隋子林,秘书长李振友出席会议,驻地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集体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林武参加菏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参加临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王伯芝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民主协商会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会议精神。王坤英、王怀宾、李向云、张红岗四位同志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孙继业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孙继业强调,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把会议开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大会,客观全面地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要结合自身的专业领域,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酝酿形成高水平的议案、提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

孙继业要求,会后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贾硕)

 
» 上一篇:人民日报 |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委员:把群众的声音带上全国两会
» 下一篇:孙继业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标签关键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管理入口
 
Copyright @ 2008-2024 民革山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6435号-1